close

kx-入塵了

對我簡直是晴天霹靂!!

縮然要只在小光圈的情況下比較明顯

但是我要去澎湖了

怎麼可以不拍日出、夕陽、星軌呢?

所以....我決定幫小k做一個手術!!

 

先來看看入塵的慘狀

Kx-小手術  

看到紅色圈起來的地方沒

那就是灰塵!!

 

嚇的我趕快去攝影怪兵器買手術的器具!!

Kx-小手術

還好在去澎湖玩之前楔石就已經把東西寄到了

手術馬上展開

Kx-小手術

從左而右的順序是

1.病患Kx  2.無塵棒  3.日蝕水  4.無塵紙  5.空氣壓縮機(感謝元剛提供) 

 

第一次傾向機的CCD其實自己也蠻緊張的

但為了去澎湖可以拍到好的照片

所以就硬著頭幹下去了!!

Kx-小手術

先用一點風把CCD裡面的灰塵吹一下

Kx-小手術   

接著重頭戲來了!!無塵棒、日蝕水 合體!!!

 

Kx-小手術

我插...........完成!!!

試拍一張

 Kx-小手術  

靠!!灰塵還在,只是移位了而已!!

 

只好再接再厲了!!

Kx-小手術  

我擦我擦,我用力擦~~~

Kx-小手術  

 

在試拍一次~~終於!!!

12.jpg

終於!!完成了!!

DSC00346.JPG   

Kx阿!!你真是個壞東西~~害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